【营cp群像】听说R1SE去了一档节目当导师!?03

  *看完明女的我就是一个柠檬。本章依旧论坛体,3700+,每章最后都是那得吧大概是我的一个执念了ovo

  *谢谢你们的喜欢!最近在外面旅游所以更新很慢quq实在抱歉了!(小企鹅鞠躬)

  *半纪实沙雕甜饼文学,内含cp看tag,ooc算我的,xwz和qqll不太了解,有bug请指出,over!

  

  wodema导师日常也太好嗑了吧

  

  1L 楼主

  星光岛衍生节目《星光岛导师日常》简直是宝藏!!!每期30min+,已经更新两期了,球球你们快去看!真的甜哭了5555

  

  2L

  我看了我看了!今天也是嗑cp到晕厥的一天!

  

  3L

  我还没看!!!学生党只能双休日一起补,暴风哭泣。

  

  4L

  求个剧透?

  

  5L 楼主

  虽然知道剧透可耻但我依旧想剧透……不适的小姐妹可以绕道走了

  这里是第一期几个大糖集锦(这个节目真的处处都是糖,随时随地kswl的级别)

  cnjs:粥粥南主动爆料姚老师在家里真的是好贤惠一男的,想嫁!旁边起哄,说小琛哥人家都这么明显了怎么还不扯证。小琛哥:结婚是要赶个好日子的晓不晓得,反正都是我的了,不急这一会儿。

  gsyy:刘也爆料当初取关实情!这个我不太好略说反正很催泪就是了5555他们能够走到现在真的不容易!我永远喜欢gsyy!

  hyys:我合理怀疑这对要美帝……双箭头太明显了,看的时候简直震撼我全家!你能理解嘉嘉每时每刻只要和洛洛挨着都搂着他嘛!你能理解洛洛被抱的时候笑的特别娇羞(?我真的想不到形容词了)像个小媳妇一样嘛!等个茶批姐姐发动图……真的太甜了!

  gdxy:这对真的…好甜啊,甜的不真实!他们有个试吃黑暗料理环节,瞎逛"这个番茄炒蛋也太难吃了吧,还糊了",闻闻"好歹比你做的好吃,人家有咸味,你那是把一罐糖全倒进去了,甜死人",瞎逛被怼了还笑的特别开心!那个小眼神分明是媳妇cue我了我好开心啊!kswlkswlkswl

  czyh:接上面gdxy,请各位四季批姐姐想一下,瞎逛做番茄炒蛋放一堆糖究竟是跟谁学的?要知道吃甜味番茄炒蛋的只有我们陆呱呱啊!其余请自行脑补(推眼镜)

  xwz:这两只又掏出了他们的《日不落》,这么多年了还是超级默契啊,那个对视我的妈太暖了quq今天也是为是站嘉磊还是磊嘉苦恼的一天!

  焉之:同样是番茄炒蛋事件(这盘菜真的好多糖啊),为什么瞎逛会放弃旁边的麻婆豆腐而选择番茄炒蛋呢?起源是嘉嘉来了一句"夏之光你看那个番茄炒蛋多适合你啊",瞎逛一开始并不想理然后被嘉嘉一直起哄就吃了,妥妥的磨不过npy的小要求只好答应啊,kswl

  qqll:还是番茄炒蛋……张七看到这盘菜的第一反应说了句话:"我居然很想让何洛洛现场做个蛋饼和这个battle一下",第一反应就是你!好甜!

  ok我终于说完这些大糖了,小的对视和拥抱糖我就不统计了,反正就是超甜!等个姐妹继续说第二期的糖,不说了我去做番茄炒蛋了(推眼镜)

  

  6L

  今日最大赢家恐成番茄炒蛋!

  

  7L

  woccc小琛哥也太会了吧,我当场昏古七!!!粥粥南主动要求嫁人什么的也太甜了吧!

  

  8L

  cnjs!我死了啊啊啊啊啊南南都这么说了,姚老师快娶他啊!!!

  

  9L

  我翻了翻最近的黄道吉日……嗯,5月有个好日子,我先预定了,如果真是那天结婚请叫我预言家!

  

  10L

  我去补了gsyy那段……哭死我了,"我们相爱却注定不能在一起,所以我选择放弃",再联系一下那阵暴瘦的小狐狸和新专辑全是苦情歌的朗哥,我真的好心疼他们啊(大哭),网络舆论真的要人命。

  

  11L

  但他们也是真的彼此相爱,发现忘不掉对方就选择再向对方狂奔而去,最后终于在祝福声中紧紧拥抱了啊,太不容易了(大哭)

  

  12L

  或许这才是成年人之间的爱情,我们不算轰轰烈烈,但就是会在不经意中变成永恒。

  

  13L

  上面的姐妹都是魔鬼吧,把我给看哭了(哭)

  

  14L

  茶批报道!hyys美帝预警!

  

  15L

  所以hyys是解除了当初在营的未成年封印,终于认识到自己心意于是开始暧昧了吗!!!我tm嗑爆!

  

  16L

  我来了我来了我带着hyys的动图来了!

  [图片][图片][图片]

  

  17L

  !!!这个眼神这个动作啊啊啊啊啊啊我死了!震撼我全家!

  

  18L

  hyys好真啊我的天,我和我男朋友以前没在一起的时候双向暗恋就是这个表现了……我本来看好焉之现在果断站hyys了!hyysszd!

  

  19L

  物理批来辽!gdxy还有个大糖是南南爆料小琛哥贤惠的时候,瞎逛先和闻闻说悄悄话,然后闻闻生气不理他,瞎逛凭借微弱身高差揉了闻闻的头!!!瞎逛一脸理所当然的样子,闻闻那个脸红的啊,然后就低头没说话,估计在平复心情wodema震撼我全家!

  

  20L

  ls那个糖有图吗!!!

  

  21L

  拿走拿走别客气![图片][动图],物理批已经嗑晕了,真的好甜啊5555

  

  22L

  我合理怀疑gdxyszd!而且是已经确定心意交往很久的那种!

  

  23L

  ls姐妹你手短短!

  搬运一下gdxy超话姐妹对于那个场面的猜想:

  瞎逛听见南南说yls贤惠,回头和闻闻说:"你听听,你也学学人家。"

  闻闻生气了不说话,瞎逛一看媳妇生气就赶紧哄,还揉揉头试图让自己晚上可以上床睡觉——总之就是kswl!

  

  24L

  我觉得czyh更多的是眼神杀吧quq大家对比一哈呱呱和瞎逛看对方的眼神和看其他人的眼神,他们真的关系很好!!!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25L

  啊啊啊那个眼神我死了!!!呱呱的眼睛里有星星啊!

  

  26L

  呜呜呜看完楼主剧透我更想去补正片了!!!

  

  27L 楼主

  ls小姐妹!看!一定要看!不看会后悔!

  

  28L

  决定了,今天晚餐:番茄炒蛋。

  

  29L

  同意ls,我也打算做番茄炒蛋了!超甜的那种!

  

  30L

  所以我今天穿了红黄搭配我是不是就变成番茄炒蛋了?(狗头)

  

  31L

  ls你怕是要笑死我然后抢走我的漾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2L

  美妆批来了!保护我方焉之!

  

  33L

  \焉之/\焉之/\焉之/

  

  34L

  小王子的回忆杀啊……永远的日不落!(大哭)

  

  35L

  张七怎么又cue洛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蛋饼警告!

  

  36L

  今天重温营里面洛洛蛋饼那一段,张7真的好暖:“小孩子就要鼓励一下”(不过我现在更想笑哈哈哈哈哈哈)

  

  37L 迟迟超可爱

  来了来了!我来接过楼主的神圣职责为你们盘点第二期的糖了!

  第二期因为有小游戏所以两两一组进行:分别是琛南旧事,高山原也,何焉悦色,光电潇应,名副齐石,还有一个孤独的mc陆思恒!(心疼一秒钟)

  

  3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呱呱好惨但我还是很想笑哈哈哈哈哈哈!!!

  

  39L

  呱呱做错了什么,为什么要这么对呱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0L

  其实我觉得七七和磊磊也好惨...为了成全xql被迫分成一组,我好心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1L 迟迟超可爱

  游戏都是比较老套的那种:两个人从两侧咬饼干,最先吃完那组的赢,其他四组需要一方公主抱另一方,并且做20个蹲起。

  cnjs和gsyy吃饼干的时候真的超有默契5555甜晕了!小琛哥怎么那么宠南南啊我哭了,今天也是为cnjs实名心动的一天!这两组因为szd所以吃到快没有的时候都是直接kiss!啊啊啊啊啊啊我死了!

  然后是hyys啊啊啊啊啊啊!洛洛一直笑场,然后嘉嘉就一直说“没事慢慢来”,那个宠溺的语气再加上低音omg我死了我死了我死了!吃到快没有的时候我还想他俩得咋整结果下一秒就切远景我hdaphcbwn,还好超话里眼尖的小姐妹截了大图[图片][图片],这个角度!嘴唇碰嘴唇!必须是亲上了啊啊啊啊啊啊!

  gdxy我合理怀疑szd!咬饼干的时候那个对视,搬运超话一位小姐妹的话就是“温柔的能载下整片星空”,要么szd要么双向暗恋!最刺激的是刚吃完饼干要分开的一瞬间瞎逛那个不安分的舌头碰到了闻闻的嘴唇啊啊啊啊啊啊!闻闻一直脸红到最后wodema我活了我好了我又死了!

  名副齐石没啥说的,一对好兄弟认认真真地完成了游戏并且做出了标准示范,顺便得了个第一名——这是我的评价。

  球球你们去看正片!全程尖叫一点都不过分!

  

  42L

  这个节目真的好绝……书批天天都在过年!

  

  43L

  感谢这个节目让我看见了不是只会合照和唱歌的gsyy!!!山批尖叫楼已经要炸了,最后贴个kiss图片吧[图片]

  

  44L

  hyys!太真了吧我的天啊啊啊啊啊啊!

  

  45L

  hyys亲完之后嘉嘉笑的超级开心!洛洛一直低头不说话,那个脸和耳朵都红的要滴血一样kswlkswlkswl!

  

  46L 是咕咕本人了

  ?我看完了hyys那段,脑子里有一万字小甜饼,居然很想产粮。

  

  47L

  我给ls太太递笔!一定要写啊啊啊!

  

  48L

  我无法想象瞎逛一个憨批本憨居然可以那么温柔地看一个人……真的好甜啊,想恋爱。

  

  49L

  ls,那是gdxy的恋爱,不是我们的(允悲)

  

  50L

  今天也是被光闻甜晕的一天!坑底躺平了!

  

  51L

  从此物理批有了一个新名字叫躺批——躺着什么都不用干,就等蒸煮发糖√

  

  52L

  名副齐石那段描述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俩一脸正经地玩了个暧昧的游戏!

  

  53L 迟迟超可爱

  公主抱那段我推荐看正片,无法用语音形容的甜……震撼我全家!

  这里cue几个点吧。小琛哥抱南南毫不费力甚至还很熟练?朗哥抱也哥也是超熟练(我好像发现了什么)洛洛被抱的时候又双叒叕脸红了,瞎逛抱闻闻也很熟练(惊了)

  

  54L

  我的天……我要去补正片了……真的好甜!

  

  55L

  今天的美妆批依旧很苦。

  

  56L

  #全世界最苦的美妆批#

  

  57L

  美妆批已经爬墙hyys和gdxy了……太真了我的天。

  

  58L

  

  xwz依旧没有姓名。

  

  59L

  心疼房批。qqll和czyh也没有姓名。

  

  60L

  哥哥们关系真的好好啊quq羡慕这样子的友情!

  

  61L 楼主

  他们会一直一直好下去的!

  

  62L

  那得吧!

  

  63L 迟迟超可爱

  那得吧!

  

  ……

  未完待续

  

评论(19)
热度(98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春野学社|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