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cp群像】听说R1SE去了一档节目当导师!?05

  *dbq我昨天又鸽了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呜呜呜(小企鹅鞠躬)最后没有写特别多公开之后社会反应是因为要给结局line留剧情啦,这里只是交待文案和时间噢。

  *ooc算我的,有bug请指出!感谢支持!木马~

  *这是大方向的最后一part了,3600+食用愉快!下次就是结局line啦!撒花花
    ps:今天没带gsyy和cnjs!我写嗨了给忘了哭哭

  

  班会那期真的好好啊

  

  1L 楼主

  旁友们,班会那期看了吗!真的好温暖,他们也太好了吧(大哭)第二次zqsg追综艺(第一次是营),想到还有一次公演就要总决赛了居然有点舍不得555

  

  2L

  同感!我的余舟唱晚一定会一起出道的!yzcwszd!

  

  3L

  其实我更期待gdxy什么时候公开!!!看瞎逛最近微博表现感觉快了quq希望不会是为了炒节目热度而公开吧。

  

  4L

  别吧...他们感情那么好,这样不就是在消费流量吗……容易招黑的。

  

  5L

  同意ls,我不想哥哥公布恋情底下全是骂声呜呜呜。话说明天七夕了我觉得有希望诶。

  

  6L

  你们有没有在微博超话看到过一个太太!遇光Light,专门写gdxy段子的,超级甜,主要是特别真实甚至让我怀疑在正主家安了摄像头?

  

  7L

  啊啊啊我看到过!还有一个太太叫见见见闻,也是写梗的,和上面太太的段子风格差不多,都很甜,也很真实!我前两年日常补糖就来自于这两位了呜呜呜!

  

  8L

  gdxy在班会上唱的《晴天》我至今难忘呜呜呜,梦回初评级,真的像梦一样(大哭)

  

  9L

  "从前从前有个人爱你很久,但偏偏风渐渐把距离吹得好远。"我哭了TAT

  

  10L

  坐等公开!双箭头太明显了!

  

  11L

  遇光太太更新了!我来搬运一哈!(不妥删)

  由于最近某节目里两人互动太过明显,导致朋友圈都在问什么时候在微博公开,R1SE群里更是发起了gdxy和hyys哪个先公开的投票——打平了,也哥说要平衡,给小年轻一点商量的时间。

  于是光闻在某日空闲时间便发生了如下讨论:

  翟闻:"诶最近我们的超话好热闹啊!你快去看看!"

  瞎逛:"不都是催公开的吗!我之前拿小号发帖说七夕那天我们和嘉嘉都会公开,被锤的好惨啊。"

  翟闻:"你拿个一级小号去放瓜,是我我也不信。"

  瞎逛委屈脸。

  翟闻视而不见:"话说你打好招呼了吗,程序员哥哥好惨啊还要加班。"

  瞎逛:"我也好惨啊。"

  翟闻:"好啦好啦你最好喔。"

  

  12L

  好甜!!!心都化了呜呜呜。

  

  13L

  我脑子里居然浮现出了瞎逛的委屈脸……太太真的绝了,太真了。

  

  14L

  我还以为这是正主转述的……好真!我给太太跪了!

  

  15L

  ls别吧,要转述也该是宅小文吧哈哈哈哈哈哈。

  

  16L

  哦豁见闻太太也更新了!他们俩是不是商量好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来搬运!(太太有授权!)

  既然公开之前的段子都有人写了那我就写个公开那条微博的段子8

  夏之光和翟潇闻的公开是网友们意料之中的,可是他们公开的配图内容是物理批万万没有想到的。

  那么让我们先来看一下夏之光先生的配图——

  光电潇应超话主页截图,诶没问题啊。让我们继续看,夏之光先生的超话等级:16级。

  wocccc物理批表示被窥屏这么久有点慌。

  来,我们继续看,当月小主持人考核进度——

  卧槽!?震撼我全家?!

  惊!某知名男星竟关注自己的cp超话且等级为16级并且申请了超话小主持人?!

  贴心的见闻小朋友又去看了一下翟潇闻先生的截图——不错,好东西,等级17级,小主持人考核进度比瞎逛多。

  好,可以,今晚光闻车手集体销号了,886。

  物理批收获了正主公开的惊天大糖,也从此失去了光闻最优秀的车手们,午夜场,886。

  

  1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段子好好笑啊笑死我了。

  

  18L

  希望公开的时候也是这样的配图!我会高兴死啊啊啊!

  

  19L

  ls你的想法很危险,保护我方光闻车手!

  

  20L

  想想光闻两个人每天拿着手机打开超话看见一堆车还津津乐道互相交流哪篇好看什么的……我怂了dbq

  

  21L

  作为一名车手,我已经看见了光闻对我挥动的刀。(允悲)

  

  22L

  保护我方光闻车手!敌方光闻还有未知时间到达战场,请尽快撤退!

  

  23L

  啊啊啊啊啊啊没人说hyys吗!这对最近已经甜晕了,到处都是合照,黏黏糊糊的,我怀疑他们俩要快gdxy一步先公开!

  

  24L

  来了来了。茶批感谢星光岛2023让我家两个崽顺利由双向暗恋变为恋爱期,我们先祝您新年好了!!!

  

  25L

  感谢星光岛2023让hyys成真呜呜呜!!!从此我们就是被正主盖章的真茶批啦!

  

  26L 楼主

  他们在班会唱的《夏天》,那句"整个夏天想和你环游世界",对视太甜了我不行了呜呜呜!今天就是过年我不管了!

  

  27L

  明明自打星光岛上线每天都是茶历新年啊!过年好过年好过年好!

  

  28L

  贴一个班会做饭的大糖吧。导师吃学员做的饭时,又双叒叕有学员做黑暗料理了,传播度大致像赫萝的蛋饼一样,毒了全营……然后这盘菜就被端到了嘉嘉面前,嘉嘉吃了之后直接说了一句:"徐一宁同学,你是不是背着我偷偷收徒了,做饭方面的。"

  赫萝:"我不是啊我没有!?"

  kswl。

  

  29L

  啊啊啊啊啊啊他居然叫徐一宁!!!我已经脑补到他私下都是一口一个徐一宁地叫了呜呜呜,好甜!

  

  3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赫萝终于不用孤独地带着他的必杀蛋饼行走江湖了,他的徒儿带着新的必杀技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1L

  我来科普一下这位并未得到官方认证的赫萝唯一传人叫做沈易噢!孩子还小多多担待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2L

  给沈易投一票吧呜呜呜,让他的炒饭走出大岛被更多人吃到(然后就被毒死了)!!!

  

  33L

  其实……焉嘉那个表情多半是在家里被赫萝毒习惯了,已经免疫了,所以没有像隔壁呱呱那样反应强烈咸到怒喝三杯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4L

  ls姐妹正解了。心疼嘉嘉。

  

  35L

  心疼嘉嘉×2

  

  36L

  心疼嘉嘉×3

  

  ……

  

  89L

  我丢,过了零点,现在是七夕了。

  

  90L

  所以gdxy和hyys公开了吗。

  

  91L

  我决定今天一直蹲微博了……超话里姐妹圈出的几个特殊意义时间,大家可以去看一哈!

  

  92L

  我蹲13:14和17:20,赌两对今天一起公开但是时间不一样!冲冲冲!

  

  93L

  不蹲5:20的原因大概是太早了他们起不来我也起不来(不)

  

  94L 楼主

  好困熬不住了各位晚安,13:14咱们再见!

  

  ……

  

  188L

  woccc星饭团告诉我瞎逛发博了!我怎么点不进去啊啊啊啊啊啊急死我了!求求姐妹一个转播!

  

  189L 楼主

  我丢,我押中了,13:14gdxy公开!

  

  190L

  我的微博卡死了啊啊啊啊啊有没有姐妹一直在刷主页看见的呜呜呜(大哭)

  

  191L

  我来转播!幸好我眼尖手快截图了呜呜呜[图片][图片]

  

  192L

  卧槽不是吧……你们快点看看瞎逛和翟闻那个举着手机的合照,手机上微博页面那个ID……是不是遇光Light和见见见闻!?

  

  193L

  卧槽……我没看错吧,真的是遇光和见闻……所以他们发的梗都是真的?

  

  194L

  震撼我全家……闻闻微博配文是"想着今天在一起两年啦也该给你一个身份啦,你好噢我的男朋友,我们来日方长~@XLight",两年之前那就是刚解散那年的七夕啊……原来他们在一起这么久了,哭哭。

  

  195L

  所以是什么促使瞎逛和翟闻关注了自己超话并且到达了16级和17级的高度???

  

  196L

  是什么促使他们两个亲自下场伪装成写手太太将自己日常生活复制粘贴发到超话让我们嗷嗷尖叫???

  

  197L

  是什么促使光闻车手在2023七夕纷纷销号逃跑???

  

  198L

  总结:瞎逛翟闻你们偷偷tla还开小号写文安慰我们这群没有糖的物理批你们不是人(再见)

  

  199L

  啊啊啊啊啊啊公开了!!!我嗑的cp终于成真了呜呜呜,今天过年!

  

  200L

  微博彻底瘫痪了……话说有人在被卡死之前看到过热搜吗(允悲)

  

  201L

  刚被卡掉的来了,热搜#夏之光翟潇闻 公开# #夏之光翟潇闻# #光电潇应szd# #遇光Light 见见见闻#

  

  202L

  心疼程序员又要加班了……

  

  203L 楼主

  所以还有人押今晚17:20hyys公开吗!目前掌握情报告诉我遇光是瞎逛,遇光说gdxy和hyys一天公开=瞎逛说gdxy和hyys一天公开,是真的没跑了。

  

  204L

  我来了我来了,茶批集合!

  

  205L

  那得吧!

  

  ……

  

  316L 楼主

  好的现在是北京时间17:19,我已经蹲好赫萝微博并且三秒刷一次了。

  

  317L 迟迟超可爱

  我是情报员002号,我已经蹲好焉嘉微博并且三秒刷一次了!朋友们冲啊!

  

  318L

  有点期待他们的文案会是什么。

  

  319L

  希望不会挨骂吧……赫萝是国内顶级爱豆,焉嘉是实力演员自带顶级流量,两个还都是22岁,事业上升期感觉支持声不会很多的……

  

  320L

  没关系,我们一定要一起守护好他们(大哭)

  

  321L 楼主

  来了来了,嘉嘉发博了![图片]

  

  322L 迟迟超可爱

  赫萝也发博了!!![图片]

  

  323L

  啊啊啊焉嘉什么绝世情话啊,"你是糯米糍的何洛洛,却只能是我和家人的徐一宁。@易安音乐社-何洛洛",配图那个拉手手好好看呜呜呜,神仙爱情我哭了(大哭)

  

  324L

  赫萝那个微博也很好哭啊,"粉红豹和手表都跑掉啦,所以我就归你了噢。@焉栩嘉ziazia"配图是粉红豹的爪子上戴着嘉嘉的手表,好温暖quq

  

  325L

  终于熬出头了呜呜呜,hyysszd!!!五年茶批哭晕了(大哭)

  

  326L

  粉红豹和手表:???

  

  327L

  好惨一豹,好惨一表。

  

  328L

  话不多说,各位过年好!

  

  329L

  过年好!

  

  330L

  终于都公开了呜呜呜,那得是团团圆圆吧!!!

  

  331L

  那得过年吧!!!

  

  332L

  那得吧!

  

  333L

  那得吧!

  

评论(22)
热度(73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春野学社|Powered by LOFTER